close


  
  這場秋,注定是離散,便不會相聚。彌望落葉紛飛,心事早已滿懷。
 一直以來,都喜歡一個人靜靜的佇立在風吹過的窗臺,靜待夕陽的餘輝落下,眺望遠方,

看那小船燈火的明滅,一如往昔,你迷蒙的眼眸,忽閃了如新集團我整個永恒而短暫的青春。
  
  我心中的你,依舊是清純的樣子,在蛐蛐聲中墜入初秋的纏綿情話,安靜而又甜蜜;而

你溫柔的眸光,穿越了這幽幽暗暗浮華的塵世,讓我心生歡喜。獨自倚窗,看到觀摩湖還有

漁火的閃爍,明滅得就像你又哭又笑時微嘟的嘴唇。回憶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,最初的模樣

都開始在夜幕寒鴉的歸啼中深處。
  
  時間很短,天涯好長。山南水北之間你我人潮擁擠,不見了舊時的顏色,也不見了舊時

的溫暖。唯有寂寞的風,從河對面吹來,帶著整個觀摩湖的寂寞。滿天的落葉,落盡了塵世

的繁華,而你的笑容,仿佛就像湖面倒影的波光。溫馨卻又淒涼,幸福而又悲傷。我幸運的

是在最好的年紀遇到可人的你,悵惘的是在遇到之後卻又失去。人有時候真的好可憐,喜歡

的得不到,得到的不珍惜,在一起的懷疑,失去了卻又懷念,懷念的想相見,相見的恨晚,

終在人海茫茫的旅途中遺憾。轉角相遇,卻又轉身離去。就像在綻放的煙花,

璀璨卻又空虛,美麗卻又淒迷,只是在歡愉好人好事之後留下一聲長長的歎息!
  
  也許,總有人不懂我固執的堅持,不懂我寂寞時彷徨的無助,不懂我在黑夜的牆角低沉

的哭泣。真的,有些人,一放手就沒了,一轉身就不見了,一離別就是陌生了。你再也握不

住那曾經溫暖小手,再也看不見抬頭仰望你的那張掛著淚水的臉。就這樣,走著走著,就散

了,慢慢的,就淡了。那孤獨的身影就這樣在時光的漸行漸遠中模糊成今夜悵惘的夜色。
  
  等與不等,我都等了,愛與不愛,我也愛了。也許有的人就是這樣,未必有天長地久的

愛情,未必有幸福甜蜜的相守。只是三月春風裏打馬而來的過客,甜蜜了懵懂的情愫,溫柔

了年輕的時光。
  
  就像當我老了,青絲吟成了白發,歲月滄桑了面容。陽光斑駁,歲月靜好,重讀在泛黃

的記憶裏散落的青春,我們才知道:情深緣淺,終付了似水的流年!
  
   
  那彎明月,逃過中秋的夜雨,今晚圓了出來(十五的月亮十六圓),帶著愧疚,帶著歉

意,帶著彷徨,躲在薄薄的雲團裏,不敢奉獻皎潔,不敢奢望傾心,不敢祈求原諒,若隱若

現地燦爛著,因為它,中秋夜沒能饜足人們的心願,沒能守住自己的諾言,沒能滿足信男善

女的如願以償,所以今晚的月亮,覺得羞愧難當。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y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