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深縋綣共三生,緣起不滅戀三生,佛祖座下問我佛,三生石上三生緣,有緣何故總無份,淚流滿面求我佛,我佛慈悲給我份,他日願作燈下草!佛祖慈祥美麗華旅遊糾紛笑看我,淡然道,菩提樹上菩提子,三生石前前世情,空空如也便是有,盈盈當中便是空,緣,自在心中!
  
  走上奈河橋,又見忘川河,舉起孟婆湯,我又問孟婆,喝下忘情水,可會全部忘,孟婆淡然說,情刻心深處,愛融血液裏,若是有真情,他日自有緣!彼岸花,有花無葉,有葉無花,此時,殘陽如血,滴血的花一片一片,望鄉臺被映得通紅通紅,我用鮮血了又刻,在心裏記了又記!只怕心裏忘掉你,只想心裏烙上你!
  
  又一世,你是我仇家之女,家仇父亡母恨聚心頭,那一日,你輕盈盈從我眼前飄過,一股清香,一根紅繩,系一只螺,螺上那繡好的蓮花淡雅淡雅,是那樣聖潔和親切!看到的刹那,我如遭雷擊,佛祖啊佛祖,你慈悲,卻這樣待我,令我肝腸寸斷!
  
  酒一壺,淚幾滴,簫聲哽咽,飄蕩著傷痛,多少無奈,幾多無助!突然,你如仙子飄我前,輕聲說,你是嗅著一種親Beauty Box 好唔好切的氣息而來的,當你看到我身上系著和你身上那只一模一樣螺時,雙眸晶瑩,呆呆地望著我,雙手不由自主抓向我,喃喃說,是你,是你,真是那個你嗎?不,我痛苦的大呼!你癡癡地望著我,我找了你多少世,我吃了多少苦,你欠我多少情,為什麼?為什麼?我歇斯底里地說,你是我仇人女兒,我三歲你父親逼死了我父母,你說是為什麼?你說是為什麼?
  
  我一直未娶,你一直未嫁,我沒報仇,你沒告訴你父母,以死抗爭過嫁別人!我們常常坐一起,默默無語,我吹簫,飄蕩著無奈和淒美!你低吟,歌聲充滿著感傷和無助!你一臉憧憬說,等父母去了便嫁給我,輕輕拭去你的淚,輕輕撫著你的發,我說,我等!
  
  世事弄人,那一天,一棵大樹倒下來,打在你身上,壓在我身上,我顫巍巍伸手牽住你的手,天紅紅的,山是紅紅的,樹是紅Beauty Box 好唔好紅的,雲也通紅通紅,你嘴角露著一種幸福的笑,沒有痛苦,沒有悲傷,一臉平靜。我心一下安然,梵音嫋嫋,仿佛又聽到佛的聲音,緣,自在心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y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