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由於她的執著,讓我想起了大學時代的那個我,我也曾這般死心塌地地追求過一個人,每次鼓足勇氣打去電話,總會得到對方冷冰冰的回複,我找尋著各種搞笑話題逗她開心,但最後的結果,都是讓我覺得更加落寞,一點點地陷入更加錐心刺骨的悲痛中,我想這種感覺,就是她現在的感受,我真的不想傷害她,她是那麼好、如此快樂、那般優秀,但是我真的甩脂穴位神貼不能為她做什麼,她不是我喜歡的女孩,我無法帶給她幸福,如果這段感情注定要以失敗收場,為什麼還要開始呢?

我的一個兄弟,最近也在追一個女孩,每天都給她發早安和晚安,還時不時給她郵寄禮物,從巨大的毛絨玩具到晶瑩剔透的水晶飾品,再到香嫩可口的烤雞等等,但所有的努力,都仿佛雨打陽傘,被一一阻擋,並未觸及她的內心深處。我時常勸他:“別追了,你追不到,她沒有回應就已經說明了一切,愛情是相互的,別再執迷不悟,最後感動的只能是你自己。”但他卻不聽,一直堅持著,在此我只能祝他好運。

愛情裏我們總會遇到求不得的狀況,那個在腦海中縈繞了千百回的她,總是無法擁有,我們為此王賜豪醫生輾轉反側、夜不能寐、傷心欲絕、痛哭流涕等等,但折騰來、折騰去,除了傷害自己,毫無意義,為何不從容地放手,把被她填滿的心倒空,以此來迎接下一個有緣人呢?

求不得宛如去深山求姻緣,當你翻山越嶺、風餐露宿、跋山涉水,曆經千辛萬苦終於來到寺廟門口時,卻發現大門緊鎖,你無緣得見主持,那種感覺就像c,空落落的,但即便如此,都比不曾努力過的人強,因為我們曾為愛情而全心全意地付出過,勇敢而大膽地向自己所愛的人表白過,我想這就夠了。

有些愛,親愛的你,是否知道?我明白我不是你要找的人,但還是想對你說:我曾經,深深地愛過你,謝謝你,讓我知道,原來愛情除了甜蜜和幸福外,也飽含失落、絕望和痛苦。

他的網名叫想要忘了你,我猜他肯定掏心掏肺的喜歡過一個女生,最後那個女生卻傷了他的心,他卻忘不了她,可是他卻依舊懷著對愛情的渴望,我很想了解他,知道他的故事。

原來他叫楊澤,我們在一個省內,他比我小兩歲,照片裏的他倚在一面牆上,眼神裏滿是傷感

 

他說我很有親切感,的確,我們很有共同語言,我們都在愛情裏受過傷,卻依舊懷著甩脂穴位神貼對愛情的渴望,我們一開始就知道愛錯了人,但是我們卻一錯再錯,最後遍體鱗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y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