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很少有MM真正了解調色劑的真正作用,而MM又堅持多少呢?用調色劑再次清潔肌膚,恢複肌膚表面的pH值,並調節角質層,使肌膚更好地吸收。所以洗臉後,記得用爽膚水,怎樣用它來達到最好的效果,讓我來回答你。

lightmac的邀請,體驗Light Me Up療程~之前已經有不少Blogger朋友推介過他們的醫學美容療程,可以親身一試真係覺得好興奮丫!

  答:碳粉使用步驟是正確的嗎?

  調色劑的主要功能是清洗,這是清洗過程中的最後一步。清潔後使用調色劑的目的是清潔兩次,避免清潔劑殘留,而不是許多MM所理解的第一步保濕步驟。

  你能單獨用墨汁保濕嗎?

今次得到lightmac PR邀請,接受「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」,何謂全效面部療程呢?就是一個療程內包含2種不同波長的光學或換膚療程同時進行,以最短時間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  單獨使用爽膚水並不能幫助肌膚保濕,如果使用含酒精的化妝水,更容易在蒸發後迅速塗抹,如果不立即擦拭乳液保濕,皮膚只會擦幹爽膚水。

  使用方法是正確的,清洗後,適量爽膚水倒在化妝棉,輕輕塗抹於面部和頸部,第二個清潔和保濕,肌膚的效果。

lightmac 的PR Tramy很細心地向我介紹Light Me Up這個療程,大家都知啦~面貌對新娘子好重要,唔可以亂試 !

  三,必須使用墨粉嗎?

  如果使用墨粉水的目的是在清潔表面時收縮膨脹的毛孔,那麼這一步驟實際上可以免除,用冷水代替,毛孔也會收縮。但現在的調色功能,保濕、美白、收緊肌膚、控制油脂甚至起皺,並不局限於收縮毛孔。水的質地,能使皮膚快速吸收,肌膚即時保濕,是否必須塗,這取決於您的需要。

透過激光代替電灼器產生指定能量,破壞受疣病毒感染的組織,有助治療普通疣、足底疣、扁平疣、性器疣等各種疣治療。會同步將受破壞的疣組織氣化並有助皮膚回復平滑,傷口一般會在一至兩星期內復原。

相關文章:

美容護膚收的保養篇,護手霜的用途

秋冬季皮膚保濕的誤區,你做了哪幾樣

正確的護理幹裂的嘴唇方法教你一招,一分錢不花

不用花錢的護膚小貼士,做好了讓你回到18歲!

皮膚護理技巧的小知識讓你在冬天也能滋潤過冬

arrow
arrow

    carry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