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5.jpg

如果你發現自己有腹部分離,別擔心,腹直肌分離可以修複。下面分享一套腹直肌分離修複瑜伽練習,建議收藏。

動作1:

這個動作可以強化身體深層核心肌肉,通過簡單的收縮激活核心,開啟修複腹直肌的旅程。

仰臥,把手可以放在自己肚子上,吸氣時間准備,呼氣時把肚子向內進行收縮(找到把肚臍吸進脊柱的感覺),保持企業這種學生感覺,繼續通過呼吸,還原時輕輕松開,緩慢的呼吸。

動作2

當腹直肌分離時,應避免高強度的核心訓練,因此斜板可以在簡單的站立模式下完成

站在牆邊,手掌平放在牆上,手臂伸直,肩膀正對臀部,讓你的肚臍找到它的頂部,激活核心。然後雙腳後退一步,來到對角線,吸氣呼氣。

如果你的核心是強大的,增加一些“俯臥撐”(圖2)。

動作3

這個體式不僅能通過加強你的腿和臀部,還能不斷增強企業核心。

全身靠牆站立,雙臂向前伸展(不高於肩膀)以保持平衡。呼氣,慢慢放下臀部,背靠牆。雙腳向前移動,膝蓋直接在腳踝上方,激活核心。

動作4

仰臥的動作更適合嘎人分離腹直肌的做法。

仰臥在瑜伽墊上,膝蓋進行彎曲,腳在地上,手放在患者髖部上,用以管理控制作為髖部不要使用移動。吸氣,將右膝拉向胸部,用右腳輕敲左膝。肚臍朝向一個脊柱,核心技術激活,在這裏可以停留5次呼吸。呼氣時還原,換左側出現重複

動作5

這個動作可以激活核心肌群並加強深部核心肌群,但強度稍高。如果您還沒有准備好,請跳過此練習。

躺在瑜伽墊上,伸直雙腿。手掌面朝下放在墊子上,拇指放在臀部下面,激活核心部位,下背部放在墊子上。慢慢抬起你的右腿,但是不要抬起你的背。保持3-5次呼吸,另一側重複,繼續交替抬腿,

動作6

小橋式可以通過幫助腹直肌的修複,不僅能加強企業核心、背部,還能提供幫助進行控制臀部​。

仰臥,膝蓋進行彎曲,腳在墊子上。把手可以放在患者臀部以及兩側,手掌朝下,腳壓在一個墊子上,呼氣時抬起臀部,停留3個呼吸,激活學生核心和背部

動作7

簡單地坐在墊子上,雙手放在臀部,控制不動,吸氣柱向上延伸,激活核心,氣體慢慢開始順時針旋轉,動力練習10次,然後逆時針旋轉。

最後我想告訴大家,不僅是孕婦有腹直肌分離,男性或非孕婦也可能有腹直肌分離。如果出現腹直肌分離,不用擔心,因為通常是可以修複的。

文章精選:

產後重塑小蠻腰之腹直肌分離的自我康複!

產後腹直肌分離的4點原因,康複方法快收下!

為什麼產後腹部不容易恢複?原來腹直肌分離造成了”麻煩”怎麼修複?

子供が竹製のカトラリーを使うことはできますか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腹直肌分離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y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